吃地點:嘉義阡 涼麵
消費時間:2013/07/07
小吃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89號
小吃電話:04-2302-0289
營業時間:08:00-18:00


我真的好想吃涼麵(一開頭就先來個徐展元...XDD)
最近天氣炎熱,真的好想吃冰冰涼涼的食物喔,舉凡飲料、冰淇淋還有涼麵!!
((但小妞們,冰品類還是不要吃太多喔!不然小腹婆和好朋友都會跟你鬧脾氣的唷!!))
page1_000.jpg  

我一直都不知道向上市場有一家如此好吃的涼麵,我先說我很喜歡吃XDD
一直以來,來到向上市場我都只知道要吃水餃和雞蛋糕而已,有機會再來分享其它美食!
page4_001.jpg    
我對於涼麵的記憶一直就是小黃瓜,黃麵條,麻醬這樣~
但這家的麵條,非常特別,是白麵條!!!(我是從無看過這樣的搭配)
page2_000.jpg  
上面那張是涼麵大小盤的差別(大盤NT.45 小盤NT.35),看得出來嗎??
內用的話,只需要跟老闆娘說大份或小份就好喔,不用選口味!!老闆娘會拿醬汁給您自行斟酌使用~
下面那張左到右的口味分別是蒜味,芥末,辣油!
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蒜味,不會過嗆,很特別的搭配!
友人喜歡的是辣油,他的辣油不會很辣,所以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嚐試看看喔!

但其實,不加任何醬料直接拌著麻醬就很好吃了說!
口感比起其他涼麵或者便利商店的都更清爽可口呢!
真心覺得涼麵從黃麵變成白麵,有種重生的Fu,哈哈!!

page3.jpg  
我們不僅點了涼麵,也加點了其他食物喔!

左邊這張是店家所提供的決明子茶,要自取喔,淡淡的味道也是挺好喝的,喝了一兩杯,當作顧眼睛!!
右上這張是養生味增湯,大家有無發現,他比一般的味增湯顏色還要淡喔!口味也比較清爽呢!
右下這張是皮蛋豆腐,是我最愛吃的一道,上面那層白白的醬汁,很合我口味說!
我吃完後,還跑去跟老闆娘詢問醬汁,她說這是他們特製的白醬,而且這樣一盤20元,很便宜呢!

我吃到這哩,我發現他們家的每一道小吃我都好喜歡吃!!
我比較可惜的是想點豆干來吃,但卻已經賣完了。好可惜(不管不管,下次一定要來給它吃到!!)


綜合以上,個人不負責之小小評分,不適用於任何用途喔! 
美味度 
衛生品質 
服務品質 
環境氣氛 
C/P值    


**翔翔碎碎念時間**

最近天氣總是炎熱到不行,每過中午都會來個超級午後雷陣雨!!
今天去吃涼麵時已經是快下午六點了(我心想一整天都沒下雨了,不會這麼倒楣我出門就下雨吧........結果吃到一半還是給他下了)
我便開始碎念說,沒帶雨衣什麼的(不知道是自己講話太大聲還是老闆娘耳朵靈敏,哈哈,一定是前者)
老闆娘便很熱心的說,要借我們雨傘讓我們去前方便利商店買雨衣(好感心)
一開始我還拒絕呢,說沒關係,等雨停...
不過老天爺真的很不給我面子,趴~~~雨越下越大(真的是冏了...)
只好再跟老闆娘借雨傘去買,嘻嘻,不過老闆娘這個舉動讓我對這家店越來越加分了啦!!
總之,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