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稱:鼎王麻辣鍋(台中精誠店)
消費時間:2013/09/14
餐廳地址:台中市精誠路12號

餐廳電話:04-2329-6828
營業時間:11:00 ~ 06:30 週一 ~ 週日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html/about/index.aspx
官方臉書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ipodking?fref=ts

其實這是第二次吃鼎王了,只是第一次吃,是朋友帶回來的,那時候只覺得好多鴨血和豆腐還有好辣!!!
我本身是不太能吃辣的人阿.........而這次的印象一樣是好多鴨血和豆腐(疑?!)
這次來到鼎王的台中精誠店,而且是半夜時間去阿,人依舊很多,而且有發現到來半夜吃飯的人年齡層還滿廣的說XDD
page  

鼎王一桌有低消的限制,所以我和友人點了鍋底(麻辣鍋)後還有再加點其他食物喔。
page4  

每桌都有配上熱茶喔!對我來說這熱茶實在是沒有什麼用-.-
我那麼怕吃辣的人再喝上熱茶,只會辣上加辣阿~~~~~

page3  

來看一下,我們加點的食物囉!
上方是手工牛肉丸,一盤八個,價格是198元,一顆約快25元。

牛肉丸是牛肉加上牛筋混合而成,口感上還蠻紮實的,而且我覺得一顆還蠻大顆的喔,不會小小一顆。
左下是鮮嫩去骨雞肉,一盤是180元,聽朋友說這道很好吃,朋友上次吃還賣光了..
吃完後,肉的口感真的非常非常嫩,再加上其實我不會算到底要煮多久,有的肉我丟下去鍋底後就忘了,但撈上來後(用撈好像怪怪的XD),肉的口感依舊嫩啦!
此道是下次還有機會的話,我會再點來吃的喔!!
右下是老油條,一盤是60元。

關於這道就非常不合我胃口了,畢竟這個丟到鍋底就是會一直吸湯汁,我本身就不太能吃辣,所以整個是超辣的(對我來說)....
所以我只有吃完一個就全丟給朋友吃了XDDDDDDD
page5  

然後來到鼎王就是必吃無限量吃到飽的鴨血和豆腐啦!!
先來說這個鴨血,真的是很Q很好吃說,一下子就排到我心目中的前三名了...第一名依舊是輕井澤的鴨血啦!!
(寫到這....又好想去吃輕井澤喔XDDDD)

然後本身很愛吃豆腐的我,鼎王的豆腐比較沒有我的緣,我覺得還好...
而且我覺的豆腐太占我的胃了,每吃完一個豆腐,感覺又少了一個位置裝食物。
然後左下的醬汁,是給鴛鴦鍋沾的喔,裏頭好像有豆腐乳,可以提味用的,但我們是吃麻辣鍋,所以就沒有沾很多啦,但我都裝了就拿來沾看看,恩....很辣阿~~~~
中下的醬汁是醬油加醋所調成的醬汁,醋可以稀釋辣度,所以我都沾很多醬汁。
醬汁的蔥花都可以無限量加,我超愛吃蔥的,所以都吃超多的,還有無限量吃到飽的白飯喔!

右下我們是加點一壺的冰鎮酸梅汁喔!(這個我大推,好喝好喝)一壺是120元喔!

酸酸的口感加上有微微中藥味,我本身是很喜歡,雖然有中藥味淡味道不會很突兀,所以會怕中藥味的人可以大膽嘗試一下喔!
朋友還有喝過玫瑰茶,他說玫瑰茶的口感相對比較甜,我比較喜歡酸就選擇酸梅汁囉。

page6  

最後吃完後,當然就是要外帶啦!
店員都會很貼心的幫我們把料(豆腐+鴨血)都在加滿喔,打包的量還讓我和朋友抵了2次的晚餐喔,真的都給得很大方喔!!

酸梅汁部分,也是有打包,用寶特瓶裝,服務上算是很不錯喔!
講到服務,裡面每個店員都會鞠躬,而且都是鞠90度的躬阿!一開始我還嚇到,因為我都覺得屁屁會打到旁邊經過的人XDDD
不過看來是餐廳規定的吧,算是很有禮儀吧((不過小心後面有人喔XDD...

綜合以上,個人不負責之小小評分,不適用於任何用途喔!
美味度 ☆☆☆☆
衛生品質 ☆☆☆☆
服務品質 ☆☆☆☆
環境氣氛 ☆☆☆
C/P ☆☆☆☆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