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玩地點:華納威秀影城-高雄大遠百
消費時間:2013/10/05
影院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3樓 (大遠百購物中心)
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: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vscinemas.com.tw/index.aspx?pg=branch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eshow

我第一次的Gold Class就獻給我們的高雄華納威秀了~
哈哈哈,真的是趁著黃色阿密鴨的封號,還去玩了很多地方!
我第一次聽到別人說Gold Class時,是說可以躺著看電影XDDD(心想,好扯,怎麼可能躺著看電影....
結果,是真的耶真的耶!!真的是給你躺著看電影,要什麼樣的角度自己喬。

而且整個就是被當大爺們伺候(XDD,當下可真還有點小不習慣...

page2  

一進去就有個非常華麗(疑?!特別)的門口,寫著Gold Class迎接著貴賓(XDDDDDDD)
進去後,一樣會有服務生幫您訂位,讓自己挑選位子,我看到後才發現,位子竟然如此的少,大概只有30個位子而已..
訂位完成,會給一張算高級的電影票喔!(和一般的電影院相比..

page  

打開後,裡面還有提供wifi密碼,哈哈,真的不賴喔!雖說現在好多人的手機網路幾乎都吃到飽吃到撐的.....
但對於我這種沒有吃到飽的人,是還不錯,蠻方便的喔:)

電影時間還沒到,會先坐在外面所提供的沙發座椅休息喔!(沙發耶~~~~哈哈我家都沒有沙發,好舒服說)
沙發休息區旁還有提供吧臺,有酒或者是小蛋糕的(不過是要消費的喔,不是免費提供喔,哈哈哈)
然而裡面的裝潢都讓我覺得好像來到一個小夜店(疑?!)就真的有華麗到的FU~~~

page3  

在沙發區休息時,就會有服務生來詢問您是否要點餐。
我只是個要來體驗躺著看電影的小百姓,也就沒點餐了!(我想在這裡點餐應該沒有很便宜XDDDD)

不過我們還是有跟服務生要杯水來喝喔(FREE FREE),水會在電影開始不久後就會送進來。
雖然這裡有個小插曲,首先服務生A問我們要冰水還是熱水,爾後服務生B問我要們熱水還是溫水...(恩...冰水不見了!?)
索性便回答都可以XDDDD(讓你們自己去抉擇吧....)

這次我們選擇珊卓布拉克與主演的" ",並非每部電影都有在GOLD CLASS所上映喔!
所以要去看的朋友們,請務必先上網查清楚喔,免的撲空!

服務生約在電影開演前15分鐘就先來帶位,真的是很高級,專人為您服務這樣。(PS.wifi此時訊號越來越微弱...)
page4  

帶到自己所訂的座位後,服務生就會開始講解,會先問你是否來過,然後為您講解座椅旁的裝置如何使用。
還會問說是否需要毯子,這裡建議大家拿取喔(不可以A走喔),以防電影院冷氣太冷可以蓋。

哈哈哈,真的是根本就像在家裡,超舒適的。
雖然有一點我微微不喜歡,就是餐點部分,服務生會送進來,但是是已經開演的中途送進來,雖然服務生都會盡量用蹲的方式為顧客服務、盡量不遮到螢幕。

但其實還是有一點遮到螢幕啦,哈哈哈,是我太挑剔了啦,他們的服務是真的不錯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