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品田牧場(台中中友店)
消費時間:2013/11/23
餐廳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9號(原名佳美)

餐廳電話:04-2226-6966
營業時間:11:00 ~ 06:30 週一 ~ 週日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
官方臉書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ripodking?fref=ts

 

這次真的是拖稿太久了,天氣越來越冷,每天下班回家只想窩在被窩裡,都不想動了啦XDDDD
不知道是第幾次吃品田了,這次是在網路上看到有愛心公益活動,如此充滿愛心與熱心的我當然是共襄盛舉囉(是充滿吃吃吃吃吃吃吃吧-.-)
這次是品田與某某基金會合作,請郭采潔擔任公益大使。
在網路上購買了,有買一送一的幸福券和一個可愛的絨布包包和一個塑膠紙的相片架,價格我是覺得還算划算的喔:)

 page.jpg  page2.jpg  page3.jpg  

不過由於買一送一幸福券必須在週一至週五和非假日時段使用,導致我早早收到卻一直沒有時間去吃!
終於挑了星期五,先打電話預訂了7點的位子,打算給它早早下班就去吃囉!是品田與某某基金會合作,請郭采潔擔任公益大使。
但每次一有計劃時,那天就會給它加班,可惡!這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????~~~~~不過我還是如預期的七點到品田(只是很趕罷了......)

page8 DSCF0127.JPG  

到了餐廳內部,服務生會先端上一杯熱騰騰的麥茶和搗棒和黑白芝麻,就是要讓我們把芝麻給搗碎喔..
我每次來都把它搗的超級碎(錯誤示範-.-),把所有上班的怨氣都給發在這身上(XDDDDD)
但後來我發現官網其實有個幸福吃法721說,最幸福的好滋味,好像原燒也有個什麼的38烤法(...嗯?是38嗎??XDDD有點忘了)

******幸福吃法721******
步驟1:使用日式搗棒將黑白芝麻混合搗至七分碎(不要全搗碎喔!)聞一聞,芝麻香味滿溢,未吃先過癮。位於豬的偏後腿部位,活動量比較多也比較強,相對於肉質較腰內肉更堅硬,富有嚼勁。
步驟2:芝麻碗內加入主廚特製豬排醬汁約芝麻量的2倍。
步驟3:夾一塊厚實豬排,輕輕沾一下,皮酥肉嫩,濃郁醬汁搭配上芝麻香味,果真卡滋好幸福。

page2.jpg  

嗚嗚,請原諒我拍的很不好看,其實是好吃的唷!!
這個是無限量吃到飽的高麗菜絲,雖然看起來很不顯眼,但加上了芝麻醬,就不錯吃喔!
但切忌別吃太多,畢竟好料的在後頭,還記得之前跟我家人來吃,爸爸一聽到吃到飽肚子又餓,狂吃這個,吃到反到主餐都快吃不下了...所以,要有所節制喔:)

 page.jpg  

這個是前菜,擺盤也挺精緻的,前菜都冰冰涼涼的...但挺好吃的喔!
口味都是偏酸口味,右邊那個是梅子+蕃茄+蘿蔔絲,中間的是鮭魚片,不大塊,哈,但我已滿足到。哈哈哈哈哈哈
左邊口味是沙拉好像也是加番茄,意外發現,好多餐廳的前菜,都是番茄加梅子呢!!!想必是很開胃~~

 page5.jpg  

這是用優惠券換來的,卡滋鮮菇餅!
搭配的醬是用酸酸微微辣的泰式酸辣醬,再加上旁邊附上高麗菜絲,讓每一口不會過於油膩,一開始我都沒有加菜吃,吃到後面我就覺得有點油~~
餅裡面感覺是蔬菜和菇類攪和在一起,所炸而成。
 

來介紹主菜囉~~

 page4.jpg  DSCF0158  

這次我點的是新口味,海味壽司豬排,單純是因為照片拍的好可愛喔,哈哈哈!!(其實我內心還是個嚮往可愛的小女孩兒XDDDDDD)
由左到右分別是嚴選壽司蝦、香濃起司、新鮮海苔、明太子蝦卵、花枝漿鮮蚵,搭配的是炸豬排知道是第幾次吃品田了,這次是在網路上看到有愛心公益活動,如此充滿愛心與熱心的我當然是共襄盛舉囉(是充滿吃吃吃吃吃吃吃吧-.-)
服務生建議說由左至右開始吃起,我忘記問為什麼了,但我想或許是因為口味的關係吧,由淡至重口味吃起。

每一種壽司的飯,其實都是炸豬肉,吃起來相較於朋友的菲力豬排,肉的口感真的比較硬,需要多咬幾下(哎呀..我的牙齒已經老了..)
肉的口感都一樣,除了上面的配料有所不同口味也有所不同,最後一個就是驚喜所在,不是炸豬肉,酥炸的外皮下包裹的是花汁漿,我覺得還不錯!雖然我私心希望肉和花汁漿能平均分配,因為我覺得一直狂吃肉,到後面會有點膩...
花汁漿上面的醬料也不錯,不過...我忘了是什麼= = 嗚嗚,文章一直難產,導致現在是什麼醬,我都想不起來了(還不是都要怪天氣,冷成這樣,怎麼打文章XDDDD

page3.jpg  DSCF0157  

由於我和朋友都是點套餐,所以除了主餐不同,其他都是一樣的喔!
朋友這道是菲力豬排,是用腰內肉的部份去炸的,口感會比較嫩,聽服務生介紹,除了這道,其他的主餐的肉都是用里肌肉去炸的。

******翔翔不負責之小學堂******
里肌肉:位於豬的偏後腿部位,活動量比較多也比較強,相對於肉質較腰內肉更堅硬,富有嚼勁。
腰內肉:位在里肌肉的內部,一隻豬只能切出兩條狹長的肉,肉質較為細嫩,是腰內肉的最大特色。

由於我和朋友都是點套餐,所以除了主餐不同,其他都是一樣的喔!
來介紹一下,飯是日式月光米飯,中間是蘋果冰醋,這個就是我的最愛了,我超愛吃醋的(疑?!),就我超愛吃酸的,而且每當吃不下後,一杯下肚,又是一條活龍XDDDD 不過建議要慢飲喔,其實挺酸的!而且可以無限制續杯,我很喜歡XDDD
右上呢,是金針菇茶碗蒸,蛋很嫩很軟,口感滑嫩。 左下是湯品,鮮魚味增湯,湯品也是我喜歡的!給的份量也蠻大碗的,吃完整份套餐都會超飽,整個胃凸-.-

雖然我已很飽,但甜點依舊是不可少的,不是都說裝甜食的是另外一個胃?!XDDDDDD

page6.jpg   

甜點和飲料,朋友是點水果茶與日是芝麻冰淇淋。

page7  

我點的是蕎麥宇治抹茶(熱)和野苺鮮奶酪,吃了這麼多次,我還是覺得奶酪很好吃。
奶酪很軟,重點是野苺,我喜歡它酸酸的口感。

DSCF0165.JPG  

最後,用優惠券所換的甜點跟大家SAY GOODBYE囉~~

總結,這樣子一餐359元,加上一個袋子,我覺得還不錯喔!下次有機會再來購買囉:) 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