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品名稱:單人床包組-英倫紳士風
購買時間:2014/02/15
官方網站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85647466?r=1263268997

 

終於,我終於幫我的床換上新衣服了,其實是床墊髒了,要來遮醜了= =
住外面,房東沒有提供床墊,自己買了一個床墊後,原想買床單的,誰知道一直拖一直拖...拖到床墊都變髒了,趕快買床單-.-
這次剛好買這家,是因為出現在奇摩首頁,價錢頗便宜之外又是MIT,所以不猶豫馬上下標付款!

page2.jpg  

賣家出貨速度很快,一星期內就拿到貨了,只是一直沒寫文章XDD
先來看看沒穿衣服前與換上新衣後的比較圖!!

page.jpg  
感覺整張床都煥然一新了呢!!

page3.jpg  

床單材質是百分之百的高級纖維棉。我買的是英倫紳士風,材質和顏色都感覺不錯,中性風!女生用也不會太MAN!
當然我會買這家原因不外乎是價格還有一個採用鬆緊帶內束包法!
之前住過沒有用鬆緊帶的床單,整個就是會一直移位,整天都忙著固定它就好了-.-

page4.jpg  

用鬆緊帶的方式,就可以很輕鬆的固定四個角角,我一個女生就可以幫單人床換衣服(我力氣大XDDD)
我買的這個是床單+一個枕套(199元),來看一下枕套。

page5.jpg  

好喜歡現在床的風格XDD
祝大家每天都能夢個好夢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