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71219_103446_vHDR_On

 

綜合愛水大小事 你我一起來分享

<<本篇文章與BloggerAds合作>>

 

女孩兒們妳有算過妳的內衣有幾件嗎??

我自己一開始是5根手指頭算得出來的

(完全像個男生,一點都沒有想打理自己的感覺)

但長大後,發現內衣都越做越好看,顏色款式越來越特別,也開始出現要剁手指的情形了

但買的越多,我發現踩到的雷也越來越多

不是不好穿會壓胸之外,不然就是材質不舒服,不透氣

總是沒有找到一款讓我覺得滿分的內衣

我自己挑內衣的原則是

一是材質要好不傷皮膚,二是不壓胸,這兩點是必備

剩下的顏色阿、包覆性阿、增強效果等等的,對我來說都是加分要點

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材質、性能上、外觀上讓我都超滿意的內衣

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!!

P_20171219_103446_vHDR_On

▲體驗品_BRIGHT AS SNOW 性感深V刺繡蕾絲內衣(75C)

<<14天鑑賞期 & 免費更換尺寸服務>>

收到時,是CADELE限量紙盒裝著內衣褲(內衣褲都有另外再包裝過)

重點,裡面還有趙孟姿的DM阿(我是孟姿腦粉阿

內衣裝在防塵袋裡,內褲有另外再包裝

P_20171219_103528_vHDR_On

P_20171219_103650_vHDR_On

▲內衣

P01

▲內衣細節部分(設計:台灣與日本合作)(產地:台灣)

這款做成深V的集中設計,讓人完全噴鼻血的設計

 3片式立體的剪裁罩杯,可以雕塑出3D立體渾圓飽滿的胸型
<<有附可卸式襯墊,可拆可不拆>>

內衣上的刺繡超美的,做工非常的細緻,每個線條與縫紉技術都超順超整齊

粉色內衣搭配著刺繡與櫻花圖樣,展現出浪漫氣息,穿起來非常的優雅

 

P05

▲背面是三排兩扣的設計

「排」是調整下圍的鬆緊度,「扣」則是幫助衣身的穩定度

這款的設計穿在身上會比較輕鬆、舒服,比較沒有束縛的感覺

P_20171219_103944_vHDR_On

P_20171219_104012_vHDR_On

▲內褲部分(設計:台灣與日本合作)(產地:台灣)

三角低腰的剪裁,穿低腰褲時也不怕露褲褲XDD

P04
▲內褲細節

正面一樣有著浪漫的刺繡設計,背面的剪裁也非常服貼臀型

在這裡分享一下實際穿起來的感想,基於怕傷眼睛就不附圖了XDDD

非常的好穿,完全不刺皮膚,這點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

我穿之前,我還對自己做了心理準備,可能會有點扎屁屁

雖然做成網紗材質但穿起來就像絲質,服服貼貼的在屁屁上,而且是柔軟滑順感,一點都不卡阿,Hen好穿~~~


再來就是今天重頭大戲啦!!

只能說這件內衣是小胸女孩的救星、是天堂、是神聖的法器啊!!!

///我真的沒有誇張///

穿了這件,我都很懷疑這是我的胸部嗎?? 視覺上幾乎大了快一個罩杯吧~~

穿上後,莫名的很害羞,在這裡,穿了三種不同的衣服來呈現內衣厲害的地方

P55

左上和右下是緊身針織衣,這件衣服穿起來本身效果就會很好

只是沒想到加了內衣,根本像吃了惡魔果實的一樣強大

左下呢是穿了特別寬鬆的毛衣,原以為就會看不出來

雖然跟旁邊的比差很多,但和一般內衣穿起來視覺上還是有差

右上呢是穿了白色的針織衣,視覺上就不多說明了

不過看得出來內衣的刺繡會透出來,所以衣服要選擇一下囉

視覺上效果強之外,穿起來不悶熱,透氣又舒適

 

 

結論

現在聖誕節將至,最大重頭戲不就是交換禮物嗎

還在想破頭要交換什麼啊? 就交換CADELE Lingerie內衣阿

要是我收到這個,肯定是開心到爆錶

還是已婚者,整天待在家,越來越邊緣化的妳

趕快換上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內衣,一起散發出自信迷人的光采吧~~

 


 

廠商資訊

官方網站:CADELE Lingerie

Facebook:Cadele Lingerie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個讚

也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團(ET‧平凡人)按讚喔!!謝謝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衣 試穿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