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品名稱:CHI BABY 淇寶寶
消費時間:2013/08/06
冰品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B1 

我~我愛夏天~有~漂亮妹妹~
我~我愛夏天~因為~她們穿的養眼~
整個又哼起歌來了XDD,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極點,整個人都快燒起來了...
所以決定去賣場降降火,而來到賣場每次都必買的就是....登登登登~~~

淇寶寶 冰淇淋!
這家冰在很久之前去逛家樂福時發現的。
雖然他對面就有冰石頭,但冰石頭的價格實在是讓我下不了手阿...
就決定嘗試此家,誰知道,一試成主顧阿!!
冰不僅好吃,老闆也很大方,每球都給得很大很大球(真的不誇張喔....)

他有非常多種口味,以上就是我把所有口味都給拍下來了!
右下角是巧克力、抹茶、巧克力脆片和藍莓(有點給它咖到了..)
如果還有看不清楚的,可以留言問我喔!(哈,整個好像很熟一樣..)
雖說口味很多,我最常吃的也只有固定三種口味!就是萊姆葡萄、淇淋巧酥和薄荷巧克力。
我也曾經嘗試過其他口味,但這三種還是我的愛~~
萊姆葡萄有著微微酒香(我我我絕對不是衝著酒味買的喔XD),也吃的到一顆顆的葡萄乾,我很喜歡這搭配。
淇淋巧酥呢,說穿了我覺得就是香草加上OREO的餅乾混合而成,但我也很愛吃就是了。
薄荷巧克力呢是三種裡我最愛吃的,其實我本身不太敢吃薄荷這涼涼的東西...
像Airway口香糖某些口味都超級涼的,我深深記得第一次吃時,在朋友面前不敢吐掉但又已經咬下去的當下...
整個嘴巴和腦子被刺激到一個完全無法聆聽周圍是什麼的情況下,從那次,我再也不喜歡吃薄荷這東西..(阿阿...又題外話了)
(回歸正題)但這冰淇淋,他並不會很刺激,微涼口感與巧克力的融合,又是一個絕配。(哈哈,自己真的很愛這口味)
攤位旁還有賣爆米花和仙草,但我每次都只有買冰淇淋,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囉!

冰淇淋可以選擇要放在紙杯裡或者是餅乾上。不過像我這樣的人,我都嘛選餅乾....
畢竟價格相同,多吃到一樣就好像賺到一樣(哈哈,顯露出歐巴桑心態...
冰淇淋是可以拿進賣場的喔,但要小心別掉了。我每次買完就開始開心的逛賣場去囉~
左上角是老闆娘在挖冰中,這張圖只是挖到一半而已喔,但已經很大球了 
但老闆娘還是沒有停,持續的挖挖哇,讓我們來見識一下到底有多大球~~ 


我自己是覺得,真的很大很大一球!!上面是萊姆葡萄,下面是薄荷巧克力喔!
我拿在手上的是已經吃一陣子囉,萊姆葡萄有變小球一點XDD
炎炎夏日,大家去逛買賣場時,不妨清涼一下囉^^

**翔翔碎碎念時間** 

夏天到了,真的很愛吃冰喝冷飲什麼的,但各位小妞們,要克制阿!!
像我每次好朋友來時,我都痛到趴在地上鬼哭狼嚎的說我再也不吃冰了!!
那種痛真的是生不如死,會在地上狂打滾站不起來的那種...但,每次痛完...就忘了?!
各位,冰真的要少吃,而我下一篇食記就是要發最近廣告打很大的曠世奇派(咦!.....逃走....X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