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冰品名稱:曠世奇派-玫瑰鹽焦糖巧克力
消費時間:2013/08/08
費地址:OK便利商店-台中光復店(台中市中區平等街112、114號1樓)
業時間:24小時
品網址:http://www.duroyal.com.tw/products_1_2.asp
品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royalice
 


最近廣告打很大的曠世奇派(其實我很少被廣告給吸引到...
只是我很喜歡吃鹹甜鹹甜的食物和冰品,所以決定來嘗鮮!
不過為了吃這個冰棒,跑了好多好多家便利商店,不是只剩一隻不然就是賣光..(是有沒有這麼夯..)
最後終於在OK便利商店給他買到!!剛好優惠買二送一(三隻特價60元,原價一隻30元)
所以就拿了三支冰棒準備在商店裡慢慢享受,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....
店員說要清潔店內,不提供座位,只好快速的衝回宿舍吃!!

立馬來一張開箱文(咦.....)
看到這照片我才想到,當初應該拿尺量一下的...
因為冰棒其實沒有很大隻...

嗚嗚,照片照的不是很好看...
冰棒真的融的super super super快...
不知道是冰棒本身問題還是天氣炎熱的問題(雖說我是半夜跑出去買的..XDD)

先來介紹一下冰棒好了,這次主打創新四層內餡!!
最內層,獨家調製玫瑰鹽焦糖醬,珍貴的玫瑰鹽來自南美安地斯山脈,甜中帶鹹(這部分很不明顯)
第二層,香醇綿密牛奶冰淇淋(白色那部分)
第三層,苦甜濃郁巧克力(咖啡色那部分)
最外層,巧克力外皮灑上焦糖巧克力脆餅粒(還不錯,脆脆的口感)
 

後來我還有懷疑,我的冰棒根本就沒有玫瑰鹽那部分,照片也看得不是很出來XDDD
但其實這次吃的急急忙忙的,實在是沒有多餘時間好好享受這冰品(就一直忙著顧融超快的冰淇淋)
所以就簡短分享一下口感~
外層的口感,因為有脆餅的關係,所以酥脆偶感加上二三層綿密的牛奶和巧克力,這樣的搭配,我覺得還不錯!
第二和第三層,吃起來都是甜甜甜甜甜味湧上心頭!
最內層,是我最失望的部分,玫瑰鹽,真的感受不太到。
如果最內層能加重口感,我想對我來說是會大大加分的阿!不要讓整支冰棒都被甜味所控制住,這是我所希望的!
但整體而言,還是推薦大家去嘗試看看!!
以上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**翔翔碎碎念時間**
 
我發現我最近冰品真的是的吃很多很多很多....
看著新聞每天都在播溫度再創新高再創新高再創新高的...
我可不想哪天走在路上被地上給燙到啊!!!
我想,我得開始節能減碳,就就北極熊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