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賣家名稱:彼betwo流行時
消費時間:2013/06/02
賣家網站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7099926809
賣家
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BETWO.tw?fref=ts

在台拍裡,一直是走低價路線!
所以對於我這種貪小便宜者,非常的愛逛XD
但說實在話,有時候,衣服的品質好壞還
取決於價格上的高低..
雖說並非對,但,這間衣服品質只能說有待加
雖說這樣,但其實我還是回購很多次了說(我這個人就是很矛盾..
看到便宜的商品還是想下手((哀哀,得快學會淘寶阿
不管樣,買都買了,還是來快快分享~



英字國旗徽章雙口袋單寧長袖襯衫 NTD.259

首先就先來件最近很火紅的牛仔襯衫..(我應該還沒退流行XD...)
一開始就看中那英國國旗與徽章就決定下標的,想走點歐美風格。
材質呢,非硬挺材質,是軟布料也非常容易有皺褶。
色上屬於中藍色,非深藍色!
左上,是左右袖子我才洗過一次,但已經呈現慢慢裂開的情形(我在猜想一開始縫製就不牢固)
中上,是右邊袖子扣,已經掉了不見了(嗚嗚..找不到了,連想補的機會都不給我)
右上,也是衣服縫製問題,大在肩膀那邊的肩線,也開始呈現這樣的問題..
雖說不牢固,但外觀還是我喜歡的風格~


復古刷色翻領星星拼接雙口袋牛仔短袖襯衫 NTD:199

基於牛仔襯衫的流行,我也不只買了第一件,我還買了此件
但這件不知道
怎麼搞,拿到後,我卻忘記當初要下標它的原因...
怎麼看都覺得很普通,布料上也是軟布料,左下那張也是衣服上的瑕疵
不過這問題比較簡單,自己拿剪刀咖擦一下就好囉!
縫製上比第一件感覺起來還要好一點點點,至少洗了好幾次後,都沒有像第一件縫線漸漸裂開的問題!

色是屬於懷舊藍色,和第一件色一樣,都非深藍色!
兩件色拍起照來都有點掉,其實實品色都還要照片淺喔!


牛仔單寧翻領雙口袋管反摺無袖連身短 NTD:269

牛仔風格連三發,砰砰砰!
此件應該是屬於這次購買中比較滿意的一件
吧!
布料上比前面兩件硬挺多了,但長度對於身高168的我來說,似乎有點太短了!
但還是很深得我心啦。
穿起來休閒十足,
管寬寬的設計,也是讓大腿顯瘦的重點喔!(其實大腿肉肥的可以...)
衣服上的刷白設計,也是我喜歡的風格!
中間的縮腰設計,也是可以讓比例更明顯的一大重點喔!

 


輕柔飛揚接糖果色彩英字印圖飄逸無袖長裙 NTD:149

連身裙!!!!說到裙子,其實以前我超超超超級不喜歡穿裙子的說..(咦?!)
這時讓我想到小時候,我媽
了要讓我穿裙子,竟然用金錢誘惑我耶XDD
哈哈,我深深記得她說,只要穿上這裙子,我就給100!
完全不敢相信的我就給他穿上了耶XDDDDDDDDDDD(從小時候就知道錢的重要性!)
哈哈,廢話到此
!
這件也是個讓我不知道所措的一件,看到色就覺得我會不敢穿出門....
但都買了,不穿實在是很浪費,後來穿過幾次去上班後,就覺得好像也還好!
倒是上半部白色那部分,
的是很透明啊!!!!!!!
右下角那張我想表達的就是的很透明,看看我的手都透出來了~
所以穿這件時,我都還會再內搭一件白色小可愛喔,不然內衣色都會被看光光的>///<



夏日序曲圓領花紋拼接鬆緊長版無袖洋裝 NTD:149

連身裙第二發!!
我發現最近的連身裙似乎都無袖居多喔,我該來減我的
掰掰袖了><
這件是喜歡
的花紋所買的,整個被是被孔雀燒到的(看到這件總是會讓我想到孔雀XDD)
右上,這件裙子有縮腰設計,但我覺得不
?!?!穿這件要小心點否則會有微孕味XD
以這樣的價位,這件算是還不錯的!但平常上班穿這個似乎有點怪
...
哈哈,目前就以出去玩
目標來穿XDDD!



復古女孩MAIOR花樣短袖上衣 NTD:149

這件呢,也是看著花花衣兒最近突然竄起,一直出現在我眼前
手指頭就又很不爭氣的下標了這件XDD
一開始看到這件時,我是喜歡的,覺得版型還不錯呢!
但穿在身上後,發現缺點了,好熱好熱好熱!
材質一點都不好也不是很舒服,易熱也不吸汗,走在路上的我都快一直冒汗了..
所以說呢,是一件耐看不耐穿的衣服= =
還有一點,內衣也不適合穿深色喔,非常容易看出來的!!


**翔翔碎碎念時間
**

這家我當初下標時間是六月初,其實大
等到7月中旬以前才全部拿到!

追加的時間也是會讓等到天荒地老的...
但其實等過更久的我也等過,就是收到包裹時,我都忘記有買網拍這回事的那種XD
台拍似乎追加時間長都已經變成常態了,,,
好想要快學會淘寶以及PTT團購喔,什白單綠單我花傻傻...
但又深怕學會後會掉進無底的深淵裡((Oh~~~~~~~~~~
這篇是betwopart 1 !近期會再發出part 2!
我要快出去玩出去拍照,快生文章喔!
謝謝大家聽我碎念,完畢~
對了,商品名稱上都可以直接連結到賣場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