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物地點:中友百貨 C12樓特賣會
購物時間:2013/07/07
購物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

地址電話:
04-2225-3456
特賣時間:2013/06/27-2013/07/10

今天整個就是超害羞分享,((哈哈掩面.............
網誌才剛生出幾篇食記而已,馬上就來分享內衣文XDDDD

這幾天整理衣櫃時,發現有幾件內衣都已經嚴重變形= =(未免太誇張了我......
內衣對小
來說是很重要的,尤其是想要美麗胸型的女孩們,內衣一定要選與保存,不然可是很容易走山的!
整理完後,也被我丟了幾件內衣,之前曾看過一篇報導說內衣約36個月就要淘汰更新(我我....其實早該換的,實在是拖太久了!!

一直以來,我內衣的品牌選擇都是以Mode Marie!
在這裡,
的是想要稱讚一下,曼黛瑪璉的很好穿阿!
在功能上,不管是包覆性、集中力都很不錯,但在外觀美感度上我覺得就差了一點,比較走的是成熟保守路線,不是我的風格
~
急著添購新衣,就決定先來去實體店鋪看看
不然最近網拍上好多新賣家的竄起,讓我也不禁想嘗試其他品牌,哈哈

搜尋了一下就決定選擇離我最近的中友百貨尋寶去了!
我其實一直不喜歡去百貨公司,哈哈(對一個小
來說,不喜歡去百貨公司應該是很悲劇的事情...
不喜歡去的點,不外乎就是1.沒錢2.沒錢3.沒錢(說到底我是窮人!!
哈哈哈哈哈
但有時候,百貨公司就會有些特賣,身
摳摳達人(不不,應該是小資女孩)的我就可以來去看看囉XDD~

來到12樓,特賣會上的有很多品牌,稍微了一下就立馬決定在"瑪登瑪"這品牌下手!
平常
街都沒這快下好離手的我,今天整個就是超迅速!
平時個性就是很難做決定的我,連每天例行的三餐也都是想破頭阿(整天都在想要吃什
...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因是買內衣,整個都好害羞的快決定快購買快閃人XD

瑪登瑪是曼黛瑪璉的第二品牌((還是離不開曼黛是招.....
主打的是年輕時
風格(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? 年輕XDD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照片分享~


這次總共買3套,內衣部分是3999,小褲褲部分是三件299。
合起來共1298大洋,這樣換算起來一套約是433大洋,其實是挺便宜的喔!!


第一套,微帥氣之仿皮革星星內衣(取這長的名字,是想做啥,哈哈哈~
這件的風格我個人覺得比較屬於內斂的火辣風格,就是有辣但又沒有辣得很明顯這樣(哈哈哈)!
一開始看到這件,馬上想買的
色是黑色,但沒有我的size,殘念阿!
背後肩帶的設計,也是可直接內衣外穿的設計,其實我覺得這牌子的內衣,大
都走可外穿的風格!
然後呢這三套的內衣的設計都是下後上薄,讓人有非常好的視覺感(
...)
褲褲,也是走微帥氣風格,右上角還有拉鍊的設計!


第二套,微心機之W型成熟女人內衣
哈哈,
說是成熟女人呢??我就覺得這件其實單看起來挺成熟的,但其實實穿起來又還好喔XDD
前方W型的設計,就是個小心機
,這件穿起來可是會讓人爆乳的喔~
中間那個小墜飾也是挺好看的,但洗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一下喔。

褲褲的設計,我倒是覺得較俏皮可愛了點,前後都還有一圈蕾絲~
穿起來,不仔細看,會覺得很像泳
!


第三套,微豹紋之可愛愛心點點內衣
這套其實是我這次購買中最喜歡的一套,but..
在我試穿前,最不討我喜的也是這套= =,哈哈哈(這就是人生
...
我自己本身對於豹紋沒有特別熱愛,哈哈((其實我也算個小MAN
,所以看到中間那蝴蝶結也沒有很愛!
但後來去試穿後,發現
集中托高的效果極好,穿起來的效果也比前兩套好看!
所以最後我反而喜歡的是這套內衣呢XDD

以上三套呢,都是不能包副乳的喔!側邊設計都挺窄的!
如果小
們很介意這點的話,有可能要多看看別款了,因這次挑的款式剛好都沒有此功能~
還有一點建議大家,如果都到了實體店鋪,內衣
的是要試穿喔!!每款內衣設計一定都不一樣
像這次我選了3套,就有2SIZE拿得跟平常都不一樣,所以試穿
的很重要!
也不妨讓櫃姐看看,櫃姐賣這
多年了,經驗總是比我們足(就不妨一起坦誠相見XDDDD
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~

 

**翔翔碎碎念時間**

一直再想到底要不要發這篇文章,但最近開始著手寫網誌
就想要認
寫文章,想要這個這寫,那個也寫,哈哈哈,所以還是與大家分享~
應該是說,原本想要來個實穿照的,但實在是怕傷大家眼阿
...
所以就來個小小的介紹文,希望沒滅了大家的火

在這可怕的颱風天,一起期待下次的特賣會吧!!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