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套餐組合:卡士達乳酪麵包 + 双茶奶綠 (39元套餐組合)
消費時間:
2013/08/26
消費地址:全家便利商店-台中興中店(台中市中區公園路61號)

營業時間:24小時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

官方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FamilyMart

最近頹廢很嚴重,想說起個大早,來調個時差
怎知雖說早上八點有醒,但還是給他賴到了9點半才起床(真賴有夠久的..
一早天氣就很好,太陽很大大大大,只想快速解決早餐!
立馬快步走去全家,立馬選擇,再立馬回宿舍(是有多立馬.....)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39元套餐組合
全家超麵包-卡士達乳酪&立頓-双茶奶綠
DSCF6426.jpg  
自從全家出有超麵包系列,我就比較常買全家的麵包..
雖說並非超系列我都很喜歡,但我覺得比起其他家麵包口感真的比較好!
page2_010.jpg  
我是個乳酪、起司控!!
所以看到新口味的乳酪,超開心的,便快速下手!
呵呵,每次打開前都有種莫名的期望但打開後都是一種莫名的失望....
我都希望每次扳開時,都是滿滿的內餡在對著我笑(有病了我.....XDDD)
但麵包好像都這樣,內餡幾乎都是中間居多,但也不錯了啦!
嗯,一口給它咬下去。
麵包外皮很有咬勁,但內層又很柔軟,我覺得麵包本身很好吃!!!
內餡乳酪的部分,很香甜。但不是我要的!!
我原以為會是鹹的,但其實有鹹,大部分都是甜味湧上,但口感還是好的!
因內餡很滑順,很好入口,也很快融化於口中。但我想吃鹹的!!!!!
原來這個卡士達是甜的....(我到現在才知道說,還上網google了一下卡士達的做法與原料XD....)
但卡士達也有鹹的啦,是看個人作法的!!
雖說有點小失望(不過是自己本身問題XDD),但還是好吃喔!!
page3_007.jpg  
再來就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不好喝的双茶奶綠!!
嗯,其實我覺得不難喝說(很好餵的意思?!XDD)
就是抹茶味其實不太夠,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喝綠茶,所以我覺得還好!
喝得出來有綠茶味,但抹茶不夠,所以融合起來真的是有點差....
還有喝之前我都會搖一搖,我都怕喝到後面會很甜很甜
但這款,我喝到後面,依舊很甜= =
以上,我的很多廢話+少少心得,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