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吃名稱:萬之黑白切
消費時間:2013/08/17
小吃地址:台中市北區湖北街68

營業時間:20:00 ~ 06:00 週一 ~ 週六,週日休息

 

YoYo~最近都過著夜貓子的生活,半夜肚子都超餓的...
然而隨著時間越
,能選擇的食物也就越來越少了,除了便利商店外別忘了還有我愛的黑白切(跟我愛的有關係XD)
我很喜歡吃黑白切,每次都有種莫名的親切感(
?!)
覺得雖然這
麼晚,但每次要去吃時,人潮依舊很多,心裡就莫名湧起滿滿的溫馨感...(XDDD)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萬之
黑白切,其實之前都吃隔壁很有名的黑白切,上網Google說這間是他的分店,這點我就不是很楚了...
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另外一家,今天這家我覺得食物不輸隔壁間,但服務上可是大大贏了呢!!!

黑白切7.jpg  

來吃這家算是第三次了,因每一次都只有吃少少的三盤,決定累積多一點再來發表食記!
所以這次的美食照,是累積三次而來的喔!
我們先來看照片左上大大的肉粥、豬油飯、白飯~10元!!(10元10元,現在很少看到這個價格了呢..)
我很怕餓又很能吃(哈哈哈),所以每次都是點豬油飯喔!

黑白切8.jpg  

上方是內用的,下方是外帶的!
他們家的豬油我覺得沒有很香很濃郁,雖說味道上還好,但口感不錯喔!
有些很香的,我也很害怕淋了不少不少不少的油上去(XDDD)
有點失望的是,外帶那次的飯有點沒有熟透,吃起來硬硬的。

黑白切1.jpg  

每一盤,價格都一律30元喔!
左一,章魚,好吃!!還有醬油與哇沙米,吃起來蠻彈牙的,
量也不會很少喔!
左二,燒肉,炸起來金黃金黃的燒肉,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有咬勁的肉質也不錯喔!
左三,豆腐,我好愛吃(哈哈,我自己本身是個超愛吃豆腐的豆腐人),非常嫩的口感
的很好吃!!!
左四,香腸,也不錯,不會太油、肥肉也不會很多。這家炸得部分有燒肉、香腸、豆腐、雞捲4種。

中一,就是燙
菜,地瓜葉,我很喜歡吃地瓜葉說,覺得可以幫助消化。
中二,這張就是外帶的,分別有雞捲、鴨賞、豬心,後面再好好介紹。
中三,雞捲,不會很油,但口感上就是普通。

 

右一,又是燙,空心菜,這幾天去就是地瓜葉和空心菜在選而已。
右三,魚,這道我覺得還好說,覺得沒有什味道,口味很淡!

來一些美食特寫照!!!XDDDD

黑白切2.jpg  

 

>>章魚,配上哇沙米和醬油,好吃好吃喔<<

 

黑白切3.jpg  

>>我愛的豆腐,皮薄炸的酥脆,豆腐又很嫩,口感的不錯(sorry,豆腐照晃到了)<<

黑白切4.jpg  
>>燒肉,雖然肉片不大,但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唷<<

黑白切11.jpg  

>>,下方黑影是我的相機影<<

 

黑白切10.jpg  
>>燙青菜,地瓜葉<<
黑白切9.jpg  
>>燙青菜,空心菜(外帶),把醬油都倒進滷菜那邊,哈哈,所以沒有醬油= =<<
黑白切5.jpg  

>>外帶的大<<
左下,是豬心喔,有種QQ口感,我很少吃,但對評價不錯!
右上,雞捲,不知道要點什,所以又點了這個XDDD
右下,是鴨賞,我很喜歡吃鴨賞,但我想是醃漬品,口味蠻重的,很適合配飯!

最後,來一張外帶圖!

黑白切6.jpg  

 

阿,我都忘記提一件事,前面都埋下伏筆了說...
就是服務,這家的阿姨都很好,都不會擺臭或者是催點菜
還有一次,我再拍照,阿姨還把食物抬成45度讓我好拍照,還說這樣可以(哈哈哈,很笑也很可愛的阿姨)
但,我說的另外一家,去過幾次,都有點被催,有點不喜歡
或許是他們生意太好,累了
!

 

綜合以上,個人不負責之小小評分,不適用於任何用途喔!
美味度 ☆☆☆☆
衛生品質 ☆☆☆
服務品質 ☆☆☆☆
環境氣氛 ☆☆☆
C/P ☆☆☆☆☆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