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名稱:高雄-凱旋夜市
消費時間:2013/10/05
夜市地址:凱旋四路與瑞田街交叉路口

營業時間:17:00 ~ 02:00 每周一、三、五、六、日
官方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oXiongKaiXuanGuanGuangYeShi

耶耶,好久沒出門玩了,這次趁著來看癒療人心(咦?!)之稱的黃色小鴨之際...
也來參拜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>>凱旋夜市與金鑽夜市
我們是從凱旋夜市逛起,但人潮從凱選到金鑽一直都很多,非常的擁擠...
但我覺得凱旋動線安排的還可以,比起金鑽實在是好多了!
先不說這些,馬上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吧,哈哈哈!

page3.jpg  

這是我們到夜市吃的第一個食物,爆蛋糕。
我第一眼看到,直覺就跟韓國的雞蛋糕超級像的!
想當初大學畢業時就是去韓國玩,看到當時路邊攤
就有賣這個,覺得超新奇的!想不到連台灣都有這個了說..

page.jpg  page2.jpg  

台灣的我覺得有改版,像這個原味一個25元,加起士加五元。(我在韓國是沒看到有加起士啦!)外皮微酥,沒有到非常脆的口感,但裡面的是軟綿的。
甜甜的口感配上那沒有全熟的土雞蛋,我覺得還不錯!還有起士鹹鹹口感,我覺得還不錯吃!(可當個零嘴吃XD)
裡面的雞蛋咬下去時,也不會爆漿或流出來,我覺得是偏向於熟的但又沒全熟的狀態。
沒吃過的人,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,還不錯喔!
基於我覺得跟韓國雞蛋糕真的很像,擺上一張韓國雞蛋糕的照片讓大家看看。

DSCF6876.JPG  

再來就是炸皮蛋,發現我本身還蠻愛吃蛋的(哈哈哈,又吃爆蛋糕又吃皮蛋的XD)
炸皮蛋有四種口味,我直接問老闆最推薦那種,老闆直接推薦椒鹽,馬上來看真面目!
page2.jpg  page.jpg  

這樣一盒印象中應該是有2顆或3顆的皮蛋(我有點忘了),每一顆對半放下油鍋去炸。
外層猶如看版所寫外酥,而內層就保留原本皮蛋口感軟軟的。
炸完後,會淋上類似醬油膏的沾醬(我是猜醬油膏啦XD),再灑上蔥末(我的愛,我好愛吃蔥)與柴魚絲,我覺得害怕吃皮蛋的人可以嘗試看看,因為它算蠻重口味的,可以蓋掉皮蛋的腥味。這道雖然不錯,但不會列入我下次的口袋名單裡,不過單純是因為夜市有太多東西我沒吃過,絕非是不喜歡吃喔XDD  

page.jpg  page3.jpg  page2.jpg  

再來我這個愛蔥人,對於三星蔥肉也不能放過,哈哈,不過我只有吃一個!因為還要吃其他食物嘛>//<
這家生意蠻好的,直接跟老闆娘點餐付錢,老闆娘就會給你號碼牌等候囉!

一個肉串13元,不過後來我發現走到後面也有一家三星肉串賣12元XDDD(差一元~~

這家生意蠻好的,直接跟老闆娘點餐付錢,老闆娘就會給你號碼牌等候囉!
說實在話,肉片蠻薄的XDDDDDDD
其實我對於肉片沒啥感覺,但那蔥還不錯喔(而且一個肉配上好多好多蔥喔),配上肉汁,就還OK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