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名稱:歐美率性翻釦長夾
購買時間:2013/08/11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gmall.com.tw/index.php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Pgmall002?fref=ts

 

其實買了這皮夾很久很久了,一直想寫文章卻一直拖拖拖...反而食記類的,卻一直寫XDDD
以前,學生時代都不喜歡長夾,都覺得長夾過於成熟,拿著長夾很好笑-.-
但自己出社會後,反而喜歡上了長夾XDDD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卡變多了,反而更喜歡可以放更多東西的皮夾....
我上一個皮夾也是長夾,不過因為拉鏈被我拉壞了,所以毅然決然的就換一個囉!
這次換的就是網路上有著平價包包頭銜的賣家"PG 美人網"
PG 是以前我在網拍就很常逛的賣家,隨著從網路開拓到實體店鋪,越來越多地方看的到它的存在。

DSCF6959.JPG  

這個皮夾我是買250元。
一開始會相中的點是翻釦設計,跟上一個拉鍊設計有所不同,怕拉鍊很快就壞了=.=
外層是荔枝紋的皮革設計,網上說皮革的要小心很快就會脫皮掉落....
所以我已經作好心裡準備了,目前使用約2個半月快3個月還沒有看到脫皮的情況囉!
我然後整個皮夾也是屬於有點硬度的,感覺拿起來比較有型一點...但這點,真的是拿一段時間.就少了當初的那種硬度,但還尚可接受的程度囉!
來看一下當初收到皮夾時與側面照好了
page.jpg  page2.jpg  

雖說便宜,但包裝上不至於太過馬虎囉!
再來看看我說的多層的收納設計,有12個卡層,1個拉鍊零錢層和三層置放層。

page5.jpg  page4.jpg  

這是我皮夾的整體情況,約有15張卡片,都被我收得整整齊齊,有些當然也都把它給藏起來了。

page3.jpg  

這是拉鍊零錢層的部分,剛收到時,裡面也是有做好保護。雖然我私心希望零錢層打開後,可以再分成兩邊。
因為我喜歡50元和10元放一起,5元和1元放一起,感覺拿錢時比較方便XDD

但整體來說,我覺得不錯囉!層是荔枝紋的皮革設計,網上說皮革的要小心很快就會脫皮掉落....
雖然這家在網上的品質一直備受質疑,但我想我已250元買到這個,我個人心滿意足了啦XD
不過,聽說皮夾用紅色是破財?!但也聽說是招財?!
不管怎樣,買東西買到自己最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囉:)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