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零嘴名稱:穀麥巧克力
消費間:2014/06/14
消費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(光南-台中旗艦店)

零嘴價格:NTD 19元(特價)

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給他打文章了,我的部落客之路越來越遙遠了@@
不久之前電腦壞了後,重灌完後,一直沒有拿到台中,這次終於把電腦搬來台中了,得趕快補進度!!
不過我真的是太懶惰了,以前文章一直不打,一直想打新的XDDDDD
今天就先來個簡短小食記,微食記微食記XD

  七七脆可.jpg 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個,是阿嬌請我吃的一個零食,記得第一次吃就覺得很香很好吃,加上又是我愛的巧克力~
阿嬌也喜歡吃這個,記得上次經過光南時,有看到,趁這次假日去光南逛逛,就買了一包來吃!

我買的這個是一包51公克,售價19元。
一打開,巧克力的香味撲鼻而來,真的很香很香~~~我還給他用力了吸好多氣,真的很香(哈哈哈,好蠢~~
方便拍照,全部把它倒出來,一包10顆,一顆約快2元~~先來看看他的外型
大概做成一口大小,我猜是方便食用吧!
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給他打文章了,我的部落客之路越來越遙遠了@@
用大麥脆片和脆米組成,酥脆的口感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給他停不下來~~

 七七脆可2.jpg  

而且看到穀物,有沒有一種很健康的感覺XDDD一包51公克,售價19元。
不過這只是在騙自己啦,讓自己吃完沒有這麼罪惡感而已XDDD 畢竟巧克力還是主要成分阿!!
不過包裝上有寫說,不含人工色素,不錯!! 也沒有反式脂肪喔!!(重要阿~~)
其實以前根本不知道反式脂肪這東西,不過後來知道反式脂肪的可怕後,買零食的時候,我盡量都會挑反式脂肪為零的,但不要看到零,就給他大吃特吃,毫無節制。

台灣衛生局規定反式脂肪的含量不超過0.3%就可標示為「0」。所以,還是都很有可能含少量的!!(但我還都還是照吃就對了= =))

不過我會知道反式脂肪這東西,還真要歸功於之前爆紅的雷神巧克力,要不是它突然爆紅,也不會造成網路與新聞媒體的爭相討論,我更不可能知道,原來大家都在瘋狂搶購的雷神,包裝上就含有反式脂肪,其實很多食品都有這東西,只是看他的含量而已,就此可知,雷神巧克力的反式脂肪可是不低的喔!!(疑..怎麼離題了...)

 七七.jpg  

結論,小小一包零食也有約255卡的熱量喔!!(疑?!)
哈哈,推薦大家可以偷偷放一包在辦公室,被無理客戶念或者遭小人陷害時(誤XD),可以拿出來洩恨一下,心情會變好喔!(因為很好吃XDDDD))

PS.最近天氣頗熱,個人覺得可以放進冰箱冰一下,吃起來口感應該會更脆更好吃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