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物地點:順發3C量販
購物時間:2013/09/14
購物地址:台中市中區民族路8號B1
 
地址電話:04-2226-9696

地址官網:http://www.sunfar.com.tw/ecsunfar/
地址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c.sunfar?fref=ts

最近,開始了我的電視生活...話說我曾經也是個電視兒童,在家都霸佔著電視不放XDD
在台中工作的我,近期也跟TBC申請第四台來看,但基於沒多的預算買電視,所以主意就打到電視盒這玩意了。

其實原本就有電視盒了,只是它不僅歲數大,畫面還時常消失,總是處於有聲無影的狀態下,毅然決然的就給他換下去了(其實也是猶豫了很久啦XDD)
懶得比價的我,直接挑離我宿舍較近的順發去買囉!
page7.jpg

哇嗚,帥氣的黑金剛(又自己亂取名字了)忽然發現,我宿舍裡的東西幾乎都黑的說,不管是wifi分享器還是hinet加上今天這組,剛好組成三黑勇士團(總愛給他們亂取名字XDDD)
這樣一台是新台幣,來看一下內容物囉~
page3.jpg  page9.jpg  

內容物有電視盒一個,它不僅可以躺著放也可以立著放喔!(電視盒保固一年)
還有附一個遙控器(包含電池),一條VGA轉接線,一條3.5mm音源線,一個AC/DC變壓器

page.jpg  

上面那張是前面的AV端子輸入,可以直接插XBOX、PS3、Wii的遊戲機玩。還有一個S端子輸入,可以直接插DVD或DV。
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多餘的摳摳買遊戲機,以後有買的話再來分享XDDDD
下面那張就是插電源線還有螢幕和音源輸入,還蠻簡單的喔,非常容易上手的。

page2.jpg page4.jpg  

來看一下前面我所說的,電視盒可以躺著放也可以立著放的照片。我很喜歡這設計,因為很省空間XDD(不是因為有更多空間可以讓我放更多東西?!)
所以我覺得附的底座,真的是不錯,組合完成後,好帥氣阿(XDDDDD),而且真的很省空間:)
再來,我們來介紹一下內涵(功能)囉!說了這麼多外表,也總該進入重點了!!

page6.jpg  page5.jpg  

其實我發現寫這篇文,好難阿~~~~~~~~~我難產了好久...
這台電視盒有主打解析度升級1680*1050,適用於15"~24"液晶螢幕,適合我宿舍的小螢幕XDDDD
其實我會買這台還有一個賣點,功能裡有一個是9宮格節目預覽,螢幕可以一次可以看9個節目,但我發現他每個頻道出現的速度有點慢...
非常不適合我這種急性子的人,我真的超急超急的人,什麼事都在趕,很常被念說這習慣點不好,要改!!

但我就真的很猴急XDD,所以買電視盒前我唯一要求就是電視轉台的速度要快快快快快!!!!!!!!!!!!!!
果然這台非常合乎我的期待,我還特地錄了一段影片,是從40台轉到50台,花不到10秒時間喔,速度啵棒的!!馬上來看一下影片!

  

有沒有有沒有,很快吧!!(我到底是在自豪什麼.......哈哈哈哈)
還有一個我會買它的原因是,它有所謂的子母畫面。
因為我本身很愛玩電腦,但我又想很看(聽)電視,所以我就很要求可以邊玩電腦邊看電視,此款就有這種功能,再來看一下影片XDD

  

電視畫面的比例可以自己調,有三個程度,分別是小中大,當然也是可轉換位置,再來看影片XDDD(真的很不會介紹,用看的比較快)
  

以上就是這台電視盒的小小分享囉,最後讓我們來緬懷一下舊電視盒,畢竟它也陪伴我一個多月喔:)

page8.jpg  

以上,分享結束,掰掰。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T。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